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墨西哥迎来首个聚光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1-09-28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28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光伏发电

    墨西哥的日照充足众人皆知,但直到最近,太阳能技术在得以在此发挥优势为民造福。Baja sun Energy公司是墨西哥第一个太阳能业务集成供应商。它最近宣布与华宇光能在一个制造工厂的项目上开展合作,并致力于聚光光伏(CPV)系统组件的生产。

  这个制造厂和一个公共设施级的太阳能发电站(将用工厂生产的零部件修建)都将设在墨西卡利的Silicon Border Cleantech公园。Baja sun Energy公司和华宇光能的合作协议已经签订,并且由华宇光能 作为聚光光伏技术,砷化镓半导体和其他材料的供应商。

  初步计划在未来四年投资500万美元,每年完成产能100兆瓦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240个。Baja Sun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开建新工厂,Arima Solar公司将提供整套聚光光伏生产线,用于制造电池、组件和双轴跟踪系统。根据合作协议,墨西哥的员工将在位于台湾的华宇生态工厂接受培训。最终,工厂的总供应链预计将创造超过8000个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