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广西再签清洁能源大单

日期:2011-10-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11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新能源 广西 清洁能源

    9月30日,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广西梧州市人民政府在梧州签署了《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华电广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锋,梧州市委书记刘志勇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苏慧娟与梧州市副市长彭健铭代表双方签字。根据签订的协议,双方将本着“科学布局、环保高效、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在燃气分布式能源、小水电、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开展合作。重点利用即将到达的天然气资源,为梧州市编制燃气分布式能源专项规划,同时选择条件较好的项目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据华电新能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华电将在梧州市规划建设4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对解决梧州当地缺电现象,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华电新能源公司在广西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南宁华南城分布式能源项目已于今年7月13日核准,即将开工建设。此次与梧州市签订协议,将进一步加快华电在广西可持续发展和解决广西“十二五”期间电力紧缺,促进广西区域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