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Envergent与绿色燃料北欧公司进行生物质热解燃料加工

日期:2011-10-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24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nvergent 绿色燃料 生物质

    霍尼韦尔公司旗下的Envergent技术公司与芬兰绿色燃料北欧(Green Fuel Nordic)公司于2011年10月15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合作实施的项目,将在芬兰使用Envergent公司的RTP快速热加工技术,在区域供热系统中使生物质转以成可再生燃料。

    二家公司将评估新设施的安装,以便使森林残余物转化成液体生物燃料,液体生物燃料可在工业燃烧器中被燃烧而产生热量,取代石油基燃料。

    绿色燃料北欧公司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在芬兰建设多个RTP设施,为区域供热系统供应生物燃料,中央设施则向住宅和商业建筑供热。

    芬兰的目标是到2020年,其能源使用的38%来自可再生能源产生。

    Envergent公司的RTP技术通过使生物质在常压下迅速加热而产生高产率的液体生物燃料。这种燃料被称为RTP绿色燃料,可以在工业燃烧器中燃烧,以产生热量或用于驱动发电机发电。Envergent技术公司是霍尼韦尔公司UOP子公司和Ensyn公司的合资企业,将UOP公司拥有近100年炼制和工艺技术开发经验与Ensyn公司超过25年的商业化RTP经验相结合,RTP技术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7套商业化生物质加工装置中获得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