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重庆望江:军工企业转战风电

日期:2011-10-2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中国经济导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25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望江 军工企业 风电

    在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英国Romax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二者间的技术合作,将使重庆望江从传统工业领域制造商,成功转变成为风电齿轮箱供应商的重要厂家之一。
   通过Romax的技术转让,重庆望江成功制造出由Romax主导设计的1.5兆瓦及2兆瓦风电齿轮箱。目前,这两款机型都已获得德国劳氏船级社A级设计认证,意味着该两款机型满足了齿轮箱单独取证的最高层次和国际标准。与此同时,重庆望江接受了Romax设计培训的工程师们还基于两个机型成功进行了拓展设计,充分体现了技术转让的成果。
   通过合作,重庆望江已经有能力运用RomaxWIND软件平台和所学到的知识自主开发对上述两款齿轮箱系列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