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美国军队将每年投资100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1-10-28    来源:暖通空调在线  作者:暖通空调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28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军队 可再生能源

  美国军方在9月份宣布了一项新的能源计划,该计划将评估可再生能源项目和潜在的供应商以及发展新技术以满足军队不断更新基地的能源以及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作为美国五角大楼支持的项目,该计划将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利用可再生能源减少军队目前面临的能源开支、能源安全,全面达成能源战略目标。根据派克调查机构最近的报告显示,到2030年,美国国防部(DOD)将每年花费100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资金将用于设备运行,包括军事基地,主要的开支将用于海陆空便携式武器装备。

  派克调查机构估计,DOD目前将每年花费大约200亿美元用于能源建设,其中75%用于燃油,25%用于设备和基础设施建设。在未来20年里,五角大楼将太阳能用于基地和临时设备建设,燃料电池用于士兵个人可携带能源,微型电网用于军队设备,生物燃油用于军队车辆。特别是海军的“大型绿色舰队”计划,将到2016年实现由生物燃油驱动的舰队。到2030年,整个应用于基地和临时设施的可再生能源市场预计可达61亿美元。与之相比,到2030年,中国军队每年用于可再生能源的开支将达45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