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安徽将实施惩罚性电价促节能减排

日期:2011-11-01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江淮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电价 节能减排

    企业用电超标了,要为自己的过度用电付出“代价”。安徽省近日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当前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意见(讨论稿)》(以下简称《意见》),对此做出明确要求。

    按照该讨论稿,安徽省将加强对高耗能企业动态甄别和工业产品能耗限额管理,对超过国家和省规定的单位产品能耗(电耗)限额标准的实行惩罚性电价,其中,超过限额标准1倍以上的,电价在现有基础上,对超额部分加收0.1元/千瓦时;1倍以下的,加收0.05元/千瓦时。

    安徽省还将“促成”煤电双方在2011年年底签订2012年省内电煤供需合同,保证本省煤炭生产企业供应省内电煤不低于实际需求的80%,做好电力迎峰度冬的预案和措施。

    在会议上,安徽省还为中小企业“融资难”寻找“出路”。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称,安徽省在开展网上融资超市、银企对接等系列活动之外,还将促成“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融资试点”,争取在2011年年内发出“首单”。

    安徽省还对介绍工作的“红娘”给予真金白银的奖励。在《意见》中提到,对介绍省外或省外出务工人员中的技能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到省内工业企业就业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省、市财政分别按每人200元给予职业介绍补贴。

    安徽省还将完善用工信息网络,两年内与全国公共招聘信息网联通,实现用工信息全国共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