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上海通用实施"逐步进阶"的新能源汽车战略

日期:2011-11-07    来源:腾讯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通用 新能源汽车 混合动力

    相对于日产的中国新能源车上市时间表,通用率先争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心情则显得急迫很多10月底,上海通用汽车在珠海举行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新能源车的媒体专场试驾活动。一次端出了旗下六款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君越eAssist、双模混合动力凯雷德、增程电动车沃蓝达、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以及赛欧纯电动概念车和通用汽车电动联网概念车EN-V。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不但价格亲民,而且为中高级车市场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在这次新能源试驾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通用还透露,通用旗下沃蓝达增程电动车将在今年底引入中国,而且中国是除美国本土外第二个上市国家。沃蓝达增程电动车是一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曾经在美国跑出过一箱油用176天的好成绩。

  对于通用来说,新能源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更包括了一整个绿色产业链。在上海通用工厂,已经有在使用的太阳能停车场。在这个停车场里,有一些充电桩,电力来源于太阳能。而在美国,通用汽车和通用电气联合进行未来智能电网的设计,以及充电配套设施的研发,在将来这些同样也会在中国实施。

  同时,基于对市场多样性需求的考量,上海通用的新能源汽车战略是“逐步进阶”,从对传统汽油发动机油耗的榨取,到混合动力的深入,再到增程电动车,以达到逐步产品进阶、不断降低油耗的目的。未来,当汽油不断衰竭时,纯电动汽车,氢燃料汽车这些完全不依靠汽油的新能源汽车才会真正进入每一个普通家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