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开发蒸汽加氢气化用于将废弃物转化为燃料

日期:2011-1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加州大学 燃料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加州大学工程学院的环境研究与技术中心(CERT)于2011年9月15日宣布,开发出蒸汽加氢气化过程用于将废弃物转化为燃料,该蒸汽加氢气化反应是一个三步过程之一,可用于生产燃料,见图1。
 


    图1.   蒸汽加氢气化反应是一个三步过程之一,用于生产燃料


    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CEC)已给于CERT以200万美元的资助,开发专利的蒸汽加氢气化反应(SHR),,该反应可将任何的含碳物料转化成运输燃料或天然气。

    加州能源委员会(CEC)要求在加州大学工程学院的环境研究与技术中心(CERT)完成过程验证,并为在Riverside公司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内建设中型装置提供必要数据。

    将釆用生物质来评估用作为CERT蒸汽加氢气化反应器的原料。

    CERT于2005年开发蒸汽加氢气化反应,美国能源部能源技术实验室(NREL)评价认为,发现与主流气化技术相比,该技术可提高效率12%和节约投资1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