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法案将影响暖通行业发展

日期:2011-11-08    来源:暖通空调在线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清洁能源 法案

    2011年10月12日,澳大利亚政府的清洁能源法案已经得到了议会下院的批准。如果能够按照预期得到上院的批准,该法案将于2012年7月1日实施,并于2015年7月开展碳排放交易体制。该法案将对国内500家最大的污染企业强制征收碳税。
  该碳税将从两方面影响暖通行业。一方面,随着电力价格持续增长,碳税将推动行业向更高效、更节能的方向发展;另一方面,法案将根据HFCs的碳当量征税。
  目前,尽管HFCs排除在碳排放贸易体制之外,他仍将依据现行法规(OPSGGMA-臭氧层保护和温室气体管理计划)缴纳碳当量税。税收计划于2012年7月1日实施,适用于制冷剂进口和已充灌制冷剂的设备进口。针对HFCs的税费将以IPCC(政府间气候变化论坛)2001年公布的GWP值为基础。税费将每年调整,以真实反映碳价格的变化。
  根据澳大利亚制冷空调制造商协会的调查表明,如果征收碳当量税,R134a将增加30USD/公斤,R404A将增加75USD/公斤。整个行业每年增加的成本在第一年预计接近2.75亿美元。
  该法案对所有暖通行业制造商来说都是不容忽视的,包括那些目前并没有澳大利亚业务的企业,针对HFC征收碳税的做法有可能被其他国家采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