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全球最大燃料电池公司Ballard欧洲区总部在德国正式开业

日期:2011-11-2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28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Ballard 德国

    全球最大的燃料电池公司加拿大Ballard公司(巴拉德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专门生产和设计氢燃料电池)日前宣布其位于德国的欧洲区总部即将开业。

    德国风电等可再生能源电力占总电力消耗已达20%,伴随其可再生能源的迅猛增长,对储能的需求也在迅速扩大。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对Ballard正式在德国开业表示欢迎,并期望以此带动德国储能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德国经济部、环境部和科技部已经联合启动资助德国能源存储技术的研发项目。至2014年,三部门将总共提供2亿欧元资金,用于资助能源存储技术的研发项目,以促进德国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德计划到2050年80%的电力由可再生能源生产。

    Ballard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燃料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是PEMFC燃料电池技术领域中的世界先驱公司,自1983年以来,Ballard公司一直从事开发和制造燃料电池。1992年巴拉德公司在政府的支持下,为运输车研制了88kM的PEMFC动力系统,以PEMFC为动力做试验车进行演示。1993年巴拉德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运用燃料电池的电动公共汽车样车。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巴拉德动力公司拥有650多项技术专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