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天津35万吨氯乙烯工程竣工

日期:2007-09-10    来源:今晚报  作者:张虹红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9/1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氯乙烯 工程

      天津乐金渤海化学有限公司35万吨氯乙烯工程竣工典礼仪式于6日下午举行。市委书记张高丽在迎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典礼仪式的韩国LG化学社长金磐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LG集团是世界知名的跨国公司,是进入天津较早、投资领域较宽、经营效益较好的外资企业,为天津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天津乐金35万吨氯乙烯工程的顺利竣工,是双方积极合作、共同努力的一个重要成果。实践证明,LG集团在津投资是具有战略眼光的正确选择。

  张高丽说,当前,天津的发展处在关键时期。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抓紧实施,龙头带动作用逐步显现,展示出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引进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努力使天津成为开放程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化学工业是天津的优势产业之一,也是今后发展的一个重点。希望LG化学公司抓住机遇,积极拓宽投资领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努力提高企业实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我们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金磐石说,LG集团投资天津十多年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产品链不断延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这得益于天津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每次到天津来,都感受到这里所发生的可喜变化。天津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愿意进一步扩大与天津的合作,为推动天津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天津乐金渤海化学有限公司35万吨氯乙烯工程,由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与韩国LG化学共同投资建设,是临港工业区建成投产的第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3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1.6亿元、税金1.85亿元、利润3.9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