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产-海优威电子光伏背板

日期:2011-12-22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2/22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背板

    据悉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公司生产的光伏背板于近日在其上海工厂下线。与国内其它光伏背板厂不同的是,海优威使用的氟塑料薄膜是由海优威自己生产的瓷白色HiFuo薄膜。自此海优威已具备年产300万平方米TPE型光伏背板的生产能力。

    HiFluo薄膜成分为聚偏氟乙烯树脂,即PVDF树脂。经过历时近3年的研发,HiFluo薄膜于2011年8月开始批量生产。又经4个月的背板生产线调试和各项性能测试,于12月初海优威生产出第一卷使用HiFluo薄膜的TPE结构背板。其各项性能接近或超过进口TPE型背板。除氟膜外,海优威使用自己生产的HiEva超白高反射率聚烯烃薄膜作为TPE结构背板的内侧,有效的反射阳光回到光伏组件中以提高组件发电效率,反射率超过95%。

    随着海优威电子光伏背板的量产,预示了国产氟膜背板的时代已悄然来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