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2012年北京光伏论坛-光伏产品及电站资产评估讨论会

日期:2012-0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1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论坛

    新年伊始,北京能高即携手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举办了“北京光伏论坛-光伏产品及电站资产评估讨论会”。会议全面解析国内外光伏行业标准动态,在详细总结过往光伏电站建设及检验经验的基础上,专家和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和展望了未来光伏电站设计建设、投资融资及运营维护等多方面的前景和趋势。

   参会嘉宾远超预期邀请人数,会议吸引了来自权威机构、业主、第三方单位及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百余家。不同于窗外的严冬,座无虚席的会场内,热气升腾,因为装载了数百位业内人士对光伏产业的热情和期望。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王斯成老师带来IECTC82瑞士会议的最新国际光伏标准发展动态,北京能高技术总监童亦斌先生代表承办单位作了精彩发言,从光伏发电的解决技术方案出发,提出未来光伏电站全程设计建设的建设性观点,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共鸣。

  紧张的议程中,会议进行了全面且颇具深度的讨论,收获颇丰。在全球光伏产业阶段性调整的背景下,国内光伏市场的启动和发展正备受瞩目,中国光伏人如何抓住此次机遇,实现国内商业模式的成功转变仍需面临诸多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