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伏产业低谷期正是新兴产品占领市场之良机

日期:2012-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侯生跃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1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陶瓷瓦

  2011年,欧债危机余波未平,世界经济形势不明朗,对于企业而言,这样的情形是机遇还是挑战?

  2012年,公司会迎来哪些机遇?如何把握?面对挑战,如何应对?

  此时此刻,很多人都在思考,新一年的计划该怎样安排?

  18创富创业辅导计划将在这个时候起航。2012年,公司将不断推出优秀的企业家或创业者,听他们谈经营、谈形势、谈企业管理和经营中的心得,给众多的创业者以启迪。

  这些优秀的企业家、创业者来自各个行业,2012年,他们将为各行各业的创业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和服务。如果您在创业的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困扰或疑问,都可以联系本报18创富热线85188518。公司将联系相对应的创业导师为您进行个案诊断,提供实质性的辅导和帮助

  新年寄语:越是在行业困难之时,越是在考验企业的技术能力。技术支撑产品的话语权,一旦步入用技术说话的行业,一定要掌握这个行业里的最新技术或最尖端的技术,只有这样才能快人一步,让企业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行业危机。

  大家都说2011年是光伏产业的危机年,面对行业危机,公司也感受到了寒意。还好,公司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光伏陶瓷瓦

  在这一年里,光伏陶瓷瓦成为公司公司新的增长点。和一般的光伏企业一样,随着组件行情一路走低,公司的合同价格只有一降再降,因此即便组件合同没有减少,但其利润空间被挤压得很厉害。还好有光伏陶瓷瓦,公司的营销团队和其他公司营销团队有了应变的余地,当业务员在销售组件时遇到困难,他们可以销售光伏陶瓷瓦。

  现在,大家都在说要打造“智慧城市”,在智慧城市的物联网应用当中,电源的稳定性就非常重要。如果电源中断,物联网的数据传输势必受到影响。而光伏陶瓷瓦则可以保证电源的稳定性,是物联网发展的强力支撑。公司对光伏陶瓷瓦的未来很有信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