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发布波浪能和潮汐能新的评估报告

日期:2012-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3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波浪能 潮汐能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能源部于2012年1月19日发布波浪能潮汐能新的评估报告,认为美国海岸、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附近拥有波浪能和潮汐能生产的重大潜力。

    报告认为,美国的水电资源,包括海洋波浪能、潮汐能和常规水电,到2030年有可能提供美国电力的15 %。

    波浪能评估得出结论认为,西部沿岸(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海上和阿拉斯加,拥有美国最大的波能源资源,报告还概述了从缅因州到北卡罗莱纳州,以及从南卡罗来纳州到佛罗里达州以及在墨西哥湾,阿拉斯加的白令海,夏威夷和波多黎各海湾的波浪能潜力。

    潮汐能评估披露了美国各地的能源资源“热点”,包括阿拉斯加州、缅因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详细数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