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海洋能发电需更多支持

日期:2012-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2/22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气候变化 海洋能发电

  国际能源网讯:据报道,英国政府必须为初成形的波浪能和潮汐能发电行业制定更多雄心勃勃的目标,并在金融支持方面给予更大的确定性,从而更好的利用其潜在丰厚利润的电力出口市场的优势。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委员会表示,目前,英国海洋能发电发展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在国内安装7大全规模海洋能发电设备原型。

  该委员会还表示,但政府需持有较谨慎的态度,否则这些设备的商业发展将会转移到其他国家。

  委员会报告强调,我们需增强投资者的信心,拥有确定性政策的支持,公私营部门对风险的公担,电网连接的改善以及必要的工程技术。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newableUK 预计,到2020年,海洋能发电行业市场价值将达到51亿美元。

  RenewableUK 政策主任Gordon Edge表示:“海洋能行业商业可行性处于初级阶段,若报告中重要措施可实施,这将有助于推动海洋能行业成为我们电力系统的主要部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