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2011第四季刺激美国太阳能市场抢装接近800MW

日期:2012-03-20    来源:電子工程專輯  作者:電子工程專輯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3/2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根据Solarbuzz最新出版的北美太阳能市场季报告,2011年第四季北美大型地面电站的安装量较2010年同期成长了180.8%,引领北美太阳能市场持续快速成长。

    Solarbuzz指出,在2011年底结束的美国联邦现金补助政策,在第四季刺激了美国太阳能市场抢装接近800MW,较第三季成长了62%。该政策在第四季为美国太阳能市场提供了超过4亿5,000万美元的项目补助,从2009年到2011年累计的项目补助更高达16亿美元。

    第四季美国太阳能市场的新增安装量中,最大的类别市场是大型地面电站,以59%的比例排名第一。100kW以上的建筑结合太阳能发电项目紧随其后。Solarbuzz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住宅专案的全年安装量也首次超过300MW,多数选择安装住宅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用户都采用了租赁融资的方法。

    2011年全年新增安装量最多的地区是加州,占据32%的美国市场比重;紧随其后的是纽泽西州。尽管受到可再生能源凭证价格下跌的影响,纽泽西州的市场比例仍较去年上升了4个百分点,并在2011年第四季新增安装量上超过加州跃居美国首位;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市场比例也将随着地面电站市场的成长而增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