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大唐贵州发电公司拓宽发展空间目光瞄向新能源

日期:2012-03-3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3/3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近日,大唐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贵州省黔东南台江县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大唐贵州发电公司在自然资源开发和综合利用等方面开拓了新的领域,在承载“提供清洁电力,点亮美好生活”使命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由大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大唐贵州发电公司及自然人3方共同组建,注册资金8000万元,主要从事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投资建设风力发电以及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等方面的业务。这是贵州发电公司在“立足贵州、依托集团、电为主导、上下延伸、多元发展”战略方针的指导下,继涉足火电、水电、煤炭产业后,又一次开拓的能源发展新领域。

  据悉,贵州新能源开发公司所管理的台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10万千瓦,一期规划已于2011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总体计划将于2013年全部建成投产。届时将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造福当地人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