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巴西和安哥拉公司将在安合建糖、生物能源和生物乙醇综合工厂

日期:2007-11-05    来源:中国工业生物技术信息网  作者:杜晓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11/05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 安哥拉 生物能源 物乙醇 工厂

     日前巴西总统卢拉(Lula)对非洲进行了访问,其造访的非洲国家均对其投资生物能源和生物燃料的号召表示相应,以减轻油价上涨造成的灾难性影响,保障能源安全。其中,非洲最大的两个产油国——刚果和安哥拉已与巴西签订了生物燃料双边协议,表示愿意共享技术和知识信息。

刚果由于其国内燃料产量下降,因而支持生产生物燃料。而安哥拉对可再生能源感兴趣则是由于生物燃料生产可以推动其多数人口赖以生存的农业的发展。

卢拉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访问期间,巴西Odebrecht建筑和工程公司、安哥拉Damer公司和安哥拉国营石油公司Sonangol签订协议组建一个合资公司,生产糖类、生物能源和乙醇,三方所拥有股权分别占40%、40%和20%。这个新的生物能源公司被命名为Biocom(Companhia de Bioenergia de Angola),将设立在安哥拉北部中心省份Malanje。

三方将为该合资公司注入2亿美元的资金。预计公司每年能生产1.5亿吨的糖、5千万公升的酒精以及140兆瓦特的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