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中阿新闻合作论坛代表莅临考察 易事特光伏发电系统引关注

日期:2012-05-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03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国际能源网讯:4月26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阿盟新闻与监察司司长塔里克•阿卜杜勒•高第尔带队的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代表(简称“中阿新闻合作论坛代表”)在结束广州的开幕式及交流活动后,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调研。东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泽驹等市领导陪同考察,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代表们一行。在听完了何思模董事长的汇报后,代表们对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并高度评价了易事特发展工作。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对代表团莅临易事特考察的活动进行报道。

代表们在认真地听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汇报公司的发展情况

    在交流中,何思模董事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科研成果、科研人才、产品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最新推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他说,太阳能、风能是阿拉伯国家的充足天然能源,如果能充分利用这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资源,不仅能很好的保护好该地区有限的石油资源,还能让该地区的环境及沙漠地区得到进一步的改善。目前,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源及太阳能光伏系统已在海外多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最近大力推广的多种功率的光伏并网、离网逆变器,不仅能更好的解决电能的转化功能,还解决了发电过程中使用与储能等问题,非常适合阿拉伯国家建设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项目使用。

    在听完董事长的汇报后,接待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代表们对公司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并就公司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问题与何思模董事长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易事特公司汇聚了行业内众多的高端技术人才进行产品前沿的核心技术开发,并能很好地规划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后,代表们非常高兴。塔里克•阿卜杜勒•高第尔司长称赞易事特公司是一家很棒的国际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发展能很好的解决了我们人类共同面临的能源问题,前景非常好,同时,董事长的市场眼光也让我很敬佩,不仅能很好地规划易事特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为技术创新储备人才,还在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最后,其他代表们也就公司光伏新能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