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太阳能电力协会将PG&E列为顶级公共电力公司

日期:2012-0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03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电力协会(Solar Electric Power Association,SEPA)近日的一项调查将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PG&E)列为美国顶级公共电力公司,因其2011年新增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数量。在SEPA的2011公共设施太阳能电力排名调查中,PG&E从240多家公共电力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太阳能兆瓦级类第一名。

    PG&E宣称在2011年帮助加州北部和中部超过12000位客户在家中连接了162MW的太阳能项目,总的太阳能安装客户量超过63000。该公司还连接了可以使所有消费者受益的135MW大型太阳能项目。这包括PG&E自有的扩张太阳能项目,全部完工后可以提供250MW的清洁能源,足够满足150000个普通消费者家庭的能源需求。

    PG&E的高级客户副总裁海伦·布特(Helen Burt)表示:“PG&E非常高兴为我们的客户选择太阳能提供支持,这样他们的家庭和公司将受益于太阳能。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洁、可靠且负担得起的能源,包括增加大型公共设施太阳能项目发电量。”

    SEP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莉亚汉姆(Julia Hamm)表示:“PG&E成功适应了其业务运营模式,去年将很大数量的太阳能电力联入电网,使公司的客户更多的受益于清洁的太阳能电力。”

    总而言之,根据SEPA的调查,去年有超过62000个各种规模的光伏项目联入公共电网。这些新系统能提供1500MW的公共太阳能电力,是2010年增加数量的2倍。无论是系统的数量还是新增太阳能电力的产量都使太阳能在2011年成为美国增长最迅猛的能力来源。

    汉姆还说:“除了由客户和第三方生产商增加的光伏系统,大部分增长来自公共部门的直接行动。”调查结果表明有39%的新增太阳能电力来自公共事业部门自有或者承保的太阳能项目。超过10MW的大型太阳能项目代表着发电量的大小。

    美国公共设施太阳能总产能按地区排名以及其它公共太阳能趋势的完整报告将于5月末问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