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EMC将开启在西海岸卡那封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日期:2012-05-04    来源:Solarbe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04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清洁能源公司EMC太阳能,是西澳最大的民营太阳能电站的业主。现在,MEC又计划重点开发第二个大项目,将正式开启其在西海岸卡那封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又必将是西澳可再生能源的一个重大进步。

    这个290MW的发电站将帮助卡那封与国有电力公司Horizon签订长达3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所有设备价值290万美元,其中150万美元来自联邦政府暂时停止的可再生能源计划的赠款援助。自今年2月份起,该电站已经投产。值得注意的是,回顾国家对基础设施项目的近期历史,最初高达340万美元项目预算的项目实际中达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EMC首席执行官约翰·戴维森说,这反映了太阳能电池成本迅速下降,并应保持有利于公司的计划的推出。他补充道,对于公司来讲也实现了很多的突破,有利于未来的发展。EMC公司还表示,希望能和Horizon电力公司发展互补性技术,包括储能技术,以拉平波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