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卧龙电气走访澳洲光伏市场

日期:2012-05-14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14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澳洲光伏市场的宏观环境与发展现状,并为后续的市场开拓奠定基础,4月21日至28日,国贸同杭州研究院再次走访了澳洲市场。卧龙电气光伏逆变器产品从2011年研发至今,目前已通过了澳洲的SAA和CEC认证,并具备小批量生产能力。

    虽然当前全球光伏市场面临产能过剩,各国对光伏产业的政策扶持有着不同程度的削减甚至取消,加之世界经济的疲弱,给光伏产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但全球光伏安装容量却依然保持缓慢增长,尤其是新兴光伏市场的崛起,无疑给光伏产业注入一剂强心剂,像澳洲光伏市场的安装容量在2010年和2011年的增长近3倍。

    走访期间,我们拜访了多家澳洲的逆变器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洽谈了彼此合作的有关事项,其中有初步合作意向的客户有3家。同时了解到澳洲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国内诸家逆变器制造商,例如Ever,Smail,Sungrow,JFY等均已先后进入澳洲,并占据了不小的市场的份额。

    此次走访,我们有效地获得了澳洲市场信息的第一手资料,能较准确地进行产品价格定位,将对下一步的市场开拓起到关键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