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欧洲光伏设备商Komax将裁员70人

日期:2012-06-02    来源:OFweek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02
22: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5月31日,瑞士库迈思Komax控股公司(Dierikon,瑞士)宣布,作为公司结构重组的一部分,其太阳能事业部将裁掉70名员工,以适应当前的经济困境。

  库迈思太阳能在2012年初聘请的285名工人大多数都位于瑞士以外。该公司表示,从长远来看,太阳能将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尽管公司裁员,但是其产品范围正在进一步的开发并继续加强营销力度。

  此外,库迈思也将在6月份推出其迈特科技部门在瑞士的短期工作。

  库迈思太阳能将继续在瑞士,法国,美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生产,通过在大约60个国家的子公司和独家代理进行销售和服务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