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联合美企开发光伏产品 广电电气创出天量

日期:2012-06-14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14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异动表现:广电电气昨日公告与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签订产品联合开发协议,早盘高开后快速冲击涨停,成交量快速放大,创出该股上市后天量。

  点评:根据广电电气和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日前签订的产品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合作开发针对亚洲等新兴市场的Apollo系列(暂名)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广电电气将负责在中国的业务,AE将负责中国以外的业务。协议包含了技术的交叉授权、共同开发技术的共有、联合品牌推广,以及广电电气为AE海外市场的代工生产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该股在5月中旬除权后,股价震荡走低,成交量连续萎缩。周三受利好刺激,成交量急剧放大并快速涨停,创出上市后的天量。该股明显受到短线资金关注,投资者可谨慎关注。

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机构或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