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威集团强力参展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日期:2011-10-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24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新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10月18日-22日,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0月20日上午,本届西博会开幕式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西博会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马尔代夫副总统默罕默德·瓦希德,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副总统阿利克·阿利克等出席开幕式。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刘奇葆和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分别在开幕式致辞。10月18日,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到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并亲临通威展台视察通威各产业板块参展情况。

  本届西博会以“引领国际合作,拓展市场空间”为主题,国际化程度为历届之首。开幕当天,已有超过20位全球政经知名人物出席本届西博会,本届西博会参会、参展客商达7万余人,超过上届实际到会客商6.6万人的规模。本届组委会除邀请到6家联合国采购机构参会,还重点邀请了来自中亚五国、西亚、南亚、欧美的国际采购商。在重点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和实效性的同时,更首次按照西博会展馆专业设置,根据中国西部地区的优势产业和市场需求,在主会场设置有西部合作馆、国际合作馆、高新技术馆、装备制造馆、电子信息馆、农业产业馆六大类展馆、32个展区。

  通威集团展台位于八号装备制造展馆,永祥股份、永祥多晶硅、通威太阳能公司展台位于新能源展区前端,通威股份旗下的通威食品板块强力参展。着力于两大能源安全的通威展台不仅造型美观大气,同时丰富、美味的通威食品吸引了广大客商品尝,大家纷纷驻足于展台,翻看《通威报》、集团画册、《影像通威》等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各种产品,并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西博会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更加注重投资贸易成果,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较往年增加8个,联合国机构首次加入主办行列,国际化程度显著提升。本次通威集团携各产业板块参展,展示了通威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和宣扬了通威品牌,为通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打下了基础。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