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威集团荣登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榜首

日期:2011-1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22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新能源

    11月18日,2011(第七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的年度主题为“新引擎——寻找中国企业二次腾飞的黑匣子”,由主办方商界传媒、承办方《商界评论》、CCTV2《中国财经报道》、长江商学院、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集团等共同举办。通威集团荣登“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榜首,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出席峰会并领奖。

  作为本届商业模式峰会的主办方,商界传媒董事长、总编辑刘旗辉致辞,阐述了如何实实在在地去探索新的商业模式。随后,经由财经媒体、商学院、投资机构联合组成的三方评审团为通威集团、新浪微博等十家在2011年商业模式领域创新的企业颁发了“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大奖。通威集团在数百家推荐企业中经由三方评审团对入围企业进行模式调研,最终凭借出色的创新性、不断稳定增长的盈利水平等诸多优势荣膺本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并位列第一名。

  颁奖典礼上,刘汉元主席从颁奖嘉宾商界传媒刘旗辉董事长手中接过奖杯。刘主席发表精彩获奖感言,他将通威水产饲料事业和太阳能光伏产业两个成功的商业模式并举,“我们很多年的发展,在找到新的模式和所谓发展引擎这个过程当中,推动了人类经济的快速发展。”刘主席指出,“欧洲经济受主权危机影响一蹶不振,美国受到金融危机打击现在也困难重重,全球新经济的动力和引擎从哪里来,以我们今天的技术和今天的视角能够展望到的,真正对我们人类未来三十年到五十年甚至更长时间,能够产生强有力发动机影响的,其中一个产业一定是能源升级换代——新能源产业,而其中尤其以光伏发电为代表,所以今天会议主题是寻找新引擎,我是真正分析、研究以后认为二三十年、三五十年最大的引擎一定是光伏为主的新能源。”

  据悉,“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一直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商业模式评选峰会,商业传媒、CCTV2《中国财经报道》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通威集团获得此次峰会的最佳商业模式第一名,表明业内专家、学者对通威集团的新能源多晶硅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商业模式给予了一致认可与高度肯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