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企联宣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祝慧烨一行调研永祥板块

日期:2011-07-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05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祥集团 新能源

    7月1日-3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宣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祝慧烨率领中企联通威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组一行4人,在通威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专项工作小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永祥板块各子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永祥多晶硅公司总经理冯德志、永祥硅业总经理梁进、永祥水泥总经理裘杰等热情接待,陪同祝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各公司,并接受一对一访谈。

  祝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永祥股份,参观了公司厂区、氯乙烯车间、聚合车间、烧碱车间、氯产品车间等主要车间,了解了永祥板块各公司的发展规划。同时,祝秘书长一行还了解了公司生产流程,观看了车间里的企业文化宣传栏、班组园地橱窗、员工绩效考核标准等。在永祥硅业公司,祝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永祥硅业新办公楼,听取了梁总对公司的产品特点、市场情况、盈利模式及发展前景的介绍。在永祥多晶硅公司,祝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永祥多晶硅公司一期多晶硅生产线和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工地。冯董事长向祝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永祥多晶硅公司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内容,并特别就二期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祝秘书长一行分两组分别对冯董事长、梁总、裘总及永祥多晶硅公司高层、中层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并组织了员工代表座谈会。祝秘书长指出,永祥板块各公司对企业文化工作有深刻的理解和深入的思考,高层领导看问题有创新的思维和探索,在企业文化建设的推进过程中,很好地与企业的规章制度、管理制度相结合,与企业的经营理念相结合,企业文化载体丰富,基础厚实,主题性活动坚持了多年,呈现出参与面宽、认同度高的特点,且注重实施,重在建设,在组织上有保证。

  7月4日-5日,项目组专家还对永祥股份总经理王晋宏进行了访谈,并分别采取生产现场调研、与职工代表及中层管理干部座谈、现场随机提问和公司高管访谈等多种方式,对永祥股份、永祥硅业、永祥水泥各公司企业文化产生的历史渊源、形成的脉络、内涵、外延及推进的程度等方面进行较为全面的深入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