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夏普和三菱商事等将联合在加拿大开展光伏发电业务

日期:2012-06-20    来源:Tech-On  作者:赤坂麻实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发电业务

    日本大阪燃气、三菱商事和夏普3家公司已达成协议,将收购夏普全资子公司美国Recurrent Energy.LLC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开展的光伏发电业务,今后携手推进该业务。业务规模为9座发电站,总装机容量约为10万kW、年发电量可达1.1亿kWh。相当于安大略省约1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大阪燃气、三菱商事和夏普将通过在加拿大共同设立的公司,对该业务分别出资44.95%、44.95%和10.1%。预定从2012年底到2013年底,陆续开始商业运营。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于2009年制定了清洁能源计划,致力于使用风力、太阳能和生物能源等更加清洁的能源发电,以取代能源环境负荷较大的煤炭火力发电,并根据这一计划实施了清洁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此次项目将按照固定价格收购制度,在20年内、把全部发电量以0.443加元/kWh的价格出售给安大略省国营电力公司。

    在该项目中,三菱商事负责取得加拿大的批准许可以及安排融资。夏普将通过Recurrent公司,确保土地使用、签订售电合同以及建设发电设备,完工后还将参与售电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