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厦门科华恒盛成功牵手内蒙古阿拉善盟传媒中心

日期:2012-07-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内蒙古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大功率UPS成功中标内蒙古阿拉善盟传媒中心,以数套400KVAUPS供电系统为为阿拉善盟传媒中心大楼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此次牵手,作为内蒙古当地的一家大型传媒中心,其主要看重科华恒盛的品牌实力,除此之外,科华恒盛当地办事处周到,高效,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为此次成功牵手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内蒙古阿拉善盟传媒中心)

    据悉,阿拉善盟广播电视大楼、阿拉善日报社均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20多年的使用,内部设施老化,技术功能落后,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室及办公用房面积普遍较小,严重地制约了节目生产,制约着阿拉善盟新闻宣传和广播电视传输事业的进一步发展。2008年9月8日,由阿拉善盟委、行署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传媒中心建设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开始筹建传媒中心。厦门科华恒盛此次助力阿拉善盟传媒中心的建设,目的在于为其后台提供稳定、可靠的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保证传媒中心在使用过程中(包括数据传送,信号输出/入,电视直播等)电源稳定要求,与建设一个稳定、安全、有保障的阿拉善盟传媒中心真正“贴身随行”。

    关于科华恒盛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是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