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风光”并进 科华恒盛加速开拓新能源

日期:2012-06-29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9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新能源

    凭借自身多年的核心逆变研发技术、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丰富的销售渠道,2012年,科华恒盛继续稳步加速新能源领域,成为领先的光伏风电新能源践行者。

    21世纪以来,世界传统能源局势日益紧张,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政府发展理念的转变,为以光伏、风能为代表的绿色新能源提供了发展契机。科华恒盛很早就开始关注绿色新能源,在自有逆变器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KELONG光伏、NHEOLIS风电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各类光伏系统集成商、设计院、五大电力集团,以及具有绿色节能减排意识的政府、工业、商业、房地产、公园等。

    以自有核心逆变器技术为基础,科华恒盛在光伏领域取得了一系列进展。目前,包括光伏离网逆变器500VA~400KVA全功率段、1.5KW~500KW功率段光伏并网逆变器、SPB系列智能汇流箱、光伏离网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均通过金太阳认证。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SPI500K-B的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2011年,科华恒盛自主产品100K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应用在国家金太阳光伏项目中、风光互补系统助力福建古雷半岛道路亮化工程等重点民生项目,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在风能领域,公司旗下现拥有风电变流器、风电控制器、风光互补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并引进法国国家宇航研究中心、法国国家科技研究中心和欧洲城市环境科技技术中心通过检测的”小型风机技术“,其革命性的3D风叶“Chistera”具备出众的性能和高可靠性,荣获2009年欧洲环境大会EEP金奖。在具体的应用上,国内多地已经先后采用了我司自主研发的风光互补路灯,在厦门环境卫生管理处东部固体填埋厂风光互补路灯的使用案例中,我司为其量身定做了包括低转速永磁风力发电机 、多晶太阳能发电板、科瑞芯片LED灯灯源、胶体免维护蓄电池等风光互补整体性产品,采用光控形式,保证了路灯即使在阴雨天气的时候也可以连续备用一周左右的时间,除此之外,科华恒盛风光互补方案和相关类产品远销海外,在法国,加拿大,西班牙。挪威等地均有成功的案例。

    除了在新能源产品方案的研发上大力拓进,科华恒盛也积极调整市场营销模式,由从前的销售型、产品型、传统型向着服务型、方案型和前沿型转变,并始终坚持“主动服务、用户至上”的“厂商级”服务理念,在全国建立了9大技术服务中心、51个直属服务网点,150余位技术工程师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形成高效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及物流配送体系。

    随着世界能源形式越来越紧张形态的蔓延,能够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能源利用的主要角色已经为公众所认可和接受,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将本着做“智慧电能的领导者”的发展宗旨,为我国新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相信,已经走向世界的科华恒盛在其强有力的科研队伍和高效果敢的决策队伍的带领下,定能再创辉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