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科华恒盛:智慧电源构建平安城市

日期:2012-07-04    来源:CCW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04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新能源

    构建“平安城市”的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建设速度加快,城乡一体化的进程日新月异,同时城市人口密集、人口流动加强也引发一系列交通、社会治安问题。《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就明确提出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信息化项目作为发展重点。截止2012年,全国已有400多个大中小型城市启动了“平安城市”项目。

    平安城市的构建离不开安全可靠的电源保护屏障。科华恒盛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凭借其高端电源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到平安城市项目建设中。目前,公司已经与福建、浙江、河南、河北、四川、重庆、贵州、广东、湖南、湖北、陕西、山西、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多省的平安城市系统工程建设建立了合作关系。“平安城市”的目标是通过信息采集处理和数据交换,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对不同专业警种业务的应用服务和资源共享,打造标准化、通用化、智能化的“城市警务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构建“大安防”体系。如何保证平台上的各安防工作通信设备不间断运行成为重中之重。科华恒盛综合考虑各项目的具体应用环境,以中大功率UPS相关主配套设备(包括稳压器和后台运行的相关设备),为客户度身设计电源解决方案。

    据悉,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贵阳省平安城市项目的建设过程中,针对贵阳省城市中应急、救助体系的通讯系统不稳定、不完整的硬件缺陷,和贵阳省内当地在偏高原性和季风性气候影响之下容易出现设备潮湿、生锈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为贵阳省平安城市二期建设项目提供了从6kVA到30kVA功率不等的应急电源解决方案,同时,根据贵阳省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呈现出的警民对话、民众家庭安全报警等特点,为贵阳平安城市二期项目总控平台提供了功率不等的稳压装置,在最大限度上保证民众在突发事件后的对外求助。

    在对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辉先生进行专访时,陈总多次表示,平安城市作为国家一个关系到民系民生的重点项目,公司定会不遗余力为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陈总也表示,厦门科华恒盛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是国家火炬计划的承担者之一,相信企业有足够的实力可以为我国的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在真正意义上做到对全国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的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