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苏威Indupa在巴西将生产生物乙醇基乙烯基产品

日期:2007-12-19    来源:环球能源网  作者:环球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12/19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威 巴西 生物乙醇

     苏威公司于2007年12月中旬宣布,其旗下的苏威Indupa公司将投资1.35亿美元,在巴西Santo Andre将生产生物乙醇基乙烯基产品,以扩增和提高其乙烯基生产装置竞争能力。继2006年8月起步后,扩能的第二阶段将包括建设一体化装置,从甘蔗得到的乙醇来生产乙烯。乙烯是制取聚氯乙烯(PVC)的二种主要原料之一,另一原料氯气将由盐电解过程生产。

  Santo Andre项目将是美洲实现可再生资源生产PVC的第一个工业化项目。这一创新将可防止大量CO2排向大气。

  苏威Indupa公司的规划是到2010年完成Santo Andre项目的扩能。该装置然后将设置以下能力:36万吨/年PVC、36万吨/年氯乙烯单体(VCM)、23.5万吨/年烧碱和6万吨/年生物乙烯。

  苏威Indupa公司也在在研究与阿根廷能源集团Albanesi公司在苏威Indupa公司的阿根廷Bahia Blanca生产地建设165MW联合循环发电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