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应对山区光伏地面电站建设 保威研发专业山地打桩机

日期:2012-07-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1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 光伏 太阳能

    国际能源网讯:由于西北地区大型地面电站并网的困难,太阳能电站的建设正在逐步向内陆省份转移,但随之而来,如何在发达地区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所需的土地资源成为困扰各大光伏电站开发商的问题。

    履带式打桩机由于其动力强劲、机动灵活、施工快速等优点,在一马平川的项目地点施工时,能将这些优点运用地淋漓尽致。但是随着更多的大坡度山地被用作开发光伏电站,履带式打桩机的缺点也相应产生:1、大于30度的山坡行走很困难。2、山地坡度大于打桩机最大工作仰角,无法打桩。3、安全问题突出。

    保威作为专业的电站承建商,根据山地施工的特点和要求,自主研发了系列山地专用打桩机,其中最大扭矩可达6800NM,是现有履带式打桩机扭矩的两倍,能够为各种土壤、各种角度的施工现场提供安全、高效的螺旋桩施工。完全扭转了传统设计观念中地形地势对于光伏电站基础施工的影响。

    保威手动打桩机目前已广泛地应用于保威日本的电站项目中,其施工迅速、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定位准确、全地质适应性的优点得到了日本客户和施工人员的一致认可。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