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快报 » 正文

华容上半年家电下乡产品售出4万余台 补贴超1700万

日期:2012-07-20    来源:红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20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电下乡 补贴

    7月18日,笔者从华容县商务局获悉,上半年全县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1510台,销售总金额13933.7万元,补贴44223台,补贴金额1732.3万元。全县已完成销售网点备案登记159家,遍布20个乡镇。华容县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和补贴金额在岳阳市排名第二。

  家电下乡政策好,农民生活节节高。上半年,华容县家电下乡销售市场火爆,在销售的各大类产品中冰箱、彩电、洗衣机三类产品仍占据主要位置,空调、计算机、热水器等产品销售额增长较快。

  据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国家实施“家电下乡”政策的最后一年,该局从严格产品信息录入、加强产品标识卡管理、严格补贴审核兑付和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入手,确保家电下乡工作规范有序。同时,商务局还通过积极建立健全覆盖城乡的家电下乡流通网络,拉动、扩大了市场需求,带动农村消费结构升级,推动家电下乡销售和补贴兑付工作平稳进行,确保家电下乡工作圆满收尾。真正达到了政府得民心、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的目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