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信义玻璃:斥8亿于新增电子玻璃业务

日期:2012-07-31    来源:经济通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3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子玻璃 太阳能

    信义玻璃财务总监刘锡源于中期业绩记者会表示,太阳能产品的毛利率由轻微改善,由今年上半年的19﹒6%轻微上升至第三季约20%的水平。

    被问及早前搁置分柝太阳能业务上市的计划一事,现时会否再以其他渠道为太阳能业务融资,刘氏指,目前集团不急于为太阳能业务融资,因为目前集团有足够资金发展业务,加上现时太阳能行业仍然偏淡,未来会视乎外围情况决定产能安排。去年于芜湖地区有两条太阳生产线停产,现时预期其中一条会于今年恢工。

    另一方面,集团亦有扩展计划,刘氏指,现时整研究投资电子玻璃生产线,产品用于触碰萤幕手机,认为内地对此类产品需求很大,公司计划投资8亿港元左右,生产线将于明年中投产,预期电子玻璃的毛利率,较现时集团其他产品的毛利率更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