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保威新能源建日本地面电站光伏项目

日期:2012-08-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8/01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新能源 日本 光伏项目

  2012年7月,保威新能源日本分公司在日本广岛世罗町开展建设日本地面电站光伏项目,装机容量约为2MW。 该项目位于边远山区,主要利用闲置山地。此项目预计8月底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由于位于山地地区,而且部分面积地下有碎石和石块,施工条件十分困难。针对当地地形和地质情况,保威日本派送了专业技术人员和工程人员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最后针对各种地形保威日本分别给该项目设计了:平地螺旋桩方案;螺旋桩+水泥基础方案;山地螺旋桩方案及山地螺旋桩+水泥基础方案。圆满解决了因当地土质问题产生的施工难题。

  广岛世罗町项目负责人八寻表示“Powerway的结构设计非常先进专业,降低了电站建设成本,且供货速度迅速,预安装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与他们合作非常愉快。”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广大电站投资方、总包方提供光伏电站施工交钥匙工程的专业公司。凭借丰富的海内外电站施工经验、高效专业的施工团队、严谨务实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全自动生产线,保威成功参与了众多MW级光伏电站的施工,项目遍及欧洲、北美洲、亚洲、非洲。并在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台湾均成立了当地销售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安装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