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快报 » 正文

欧盟绿色环保能源计划成形

日期:2008-01-03    来源:环球能源网  作者:周义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1/03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绿色 环保能源 计划

     按照欧盟环保能源计划,到2020年欧盟的绿色环保能源总量占到整个能源消耗量的20%,该草案建议每个欧盟成员国至少提供整个目标数量的5.75%可再生能源量,然而较富裕的成员国将担负较重负担。

  欧盟能源委员会专员期望草案将于1月12日公布,一些成员国政府甚至计划在下个月初就做好说服工作,尽可能拿到最好的草案结果。草案详细的表述了如何将欧盟能源消耗总量中可再生能源的比例,从目前的8.5%增加到20%。这是欧盟27个成员国首脑于3月份峰会上一致通过的决定。

  根据这些计划,所有成员国的绿色环保能源比例都将达到总能源消耗量的5.75%,而且他们将单独实现反映他们地理位置和经济状况的自身不同目标。一位欧盟外交官说,由于一些成员国政府还在说服委员会降低标准,所以确切的目标数字还没有最终确定。

  该提议已被推迟了两次,一共包括三方面内容——电力,交通,供热和制冷。在交通运输方面,所有欧盟成员国政府都将保证他们的可再生能源比例,即生物燃料的比例到2012年至少达到6.5%,2020年达到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