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三菱商事拟在日本建大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

日期:2012-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05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商事 太阳能光伏电站

  日本三菱商事与熊本县3日称,将在熊本机场北侧的闲置地建立大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计划今年内竣工启用,预计年输出量为2000千瓦。

  9月底前,三菱商事将与三菱综合研究所共同设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建设运营公司,并与九州电力签订相关合同,预计总费用高达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58万元)。太阳能板的制造商将在熊本县内选择,这将有利于增加当地就业率,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自7月可再生能源买卖由电力公司负责这一制度实施以来,日本各地太阳能光伏发电事业发展迅速。软银与三井物产等也将于明年7月在鸟取县米子市建立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