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格瑞士与日本客户达成太阳能地面电站项目合作意向

日期:2012-09-12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近日,格瑞士太阳能日本市场部负责人从厦门高崎机场迎接日本客户来到格瑞士进行参观考察。此次日本客户来访,旨在通过实地考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格瑞士太阳能公司及产品,以期未来更多的合作。参观考察期间,客商们参观了格瑞士太阳能同安工厂及厦门组装生产线、仓库。

  日本客户此次合作主要是一地面电站,格瑞士太阳能技术部工程师与客户共同讨论了电站的设计方案,并决定采用格瑞士太阳能UB地面支架直埋式系统解决方案。据与客户深入了解,日本客户对支架需要比较高,平均月采购量为1.5MW,明年开始预计增加至每月3~4MW。

  为期2天的参观考察,格瑞士太阳能的企业规模、产品技术水平以及热情接待等给日本客户留下了良好深刻的印象,日本客户表示,对格瑞士的工厂管理制度,严谨的出货流程非常满意,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将与格瑞士太阳能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