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Linc使用煤气化GTL工艺生产Jet A1进行喷气机飞行

日期:2012-09-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14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化 喷气机

  澳大利亚的地下煤气化(UCG)公司Linc能源公司于2012年5月5日宣布使用该公司地下煤气化(UCG)和天然气制油(GTL)工艺的组合生产的“Jet A1 Dash” 合成喷气燃料进行了喷气机飞行,该技术已在昆士兰州金吉拉(Chinchilla)验证工厂采用。

  该Jet A1 Dash燃料助力Linc能源喷气燃料制造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标准批准。该燃料与标准喷气燃料调合,按照规范(ASTM D7566),需要50:50调合物。该燃料在澳大利亚生产后,进一步的专业提炼在美国进行。

  2012年5月7日开始,飞行已穿越澳大利亚,从西部到东部,根据Linc能源公司最近的宣布,它已同意在中国与合资伙伴协鑫集团有限公司(Golden Concord Group Limited)的附属公司协鑫工程有限公司(GCL Projects Limited)建立煤炭地下气化(UCG)的商业条款,以便在中国生产合成柴油和喷气燃料,使Linc能源公司的UCG 制GTL过程推向商品化。

  Citation CJ2飞机飞行4,272公里(2,654英里),从珀斯(Perth)到昆士兰州金吉拉(Chinchilla),金吉拉是Linc能源公司UCG 制GTL工厂的所在地,该工厂生产的合成燃料用于飞行。该喷气机沿途停航在珀斯、阿德莱德、墨尔本、堪培拉、悉尼,然后最终达昆士兰州的金吉拉。

  2011年,Linc能源公司已利用在金吉拉的UCG 制GTL验证工厂生产的柴油为燃料,釆用大众波罗(Polo)柴油汽车横跨澳大利亚行驶了6000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