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美生物能源公司有望供应航空燃料

日期:2012-09-27    来源:能源局网站  作者:王林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27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生物能源 有望供应航空燃料

  9月15日报道,美国生物燃料公司普里默斯绿色能源(Primus Green Energy)表示,希望向全球性的航空公司出售自己生产的以天然气为基础的航空燃料,预计本月底前可能会达成第一笔交易。

  普里默斯并没有公布有合作意向的航空公司的信息,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约翰逊透露,有愿意和我们谈合作的航空公司,说明我们生产的航空燃料得到了认可,而且通过合作还能帮助普里默斯尽快获得燃料认证。

  初步预计,普里默斯的航空燃料认证书最快将于2015年年底前下发,而该公司的航空燃料将于2016年首次应用在商业航班上。

  去年,多家航空公司赢得了美国技术标准机构的批准,即客机可以使用化石燃料和生物燃料以50:50比例混合的燃料。法航、荷航和德国汉莎航空,都已经开始把用过的食用油当做飞行燃料。

  约翰逊在日前举办的柏林航空展上称:“我们正处在起草初步协议的最后阶段。美国价廉量多的天然气让我们看到了发展机会,预计这一状况在美国还得持续10几年,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应把握好这个机遇。”

  消息人士透露,普里默斯向全球性航空公司招揽生意可以筹集私募资金,然后利用这笔资金投建一个商业化的航空燃料工厂。据悉,这个价值1.8亿美元的工厂可能于2013年建在美国南部地区,年生产能力约为2500万加仑。在此之后,普里默斯还打算再建一座年产能力达1亿加仑的工厂。

  自2007年以来,以色列控股集团(Israel Corporation)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IC绿色能源(IC Green Energy)一直是普里默斯的大型投资商,IC绿色能源前后总共向其投资约4000万美元。事实上,以色列控股集团十分看好普里默斯的发展前景,还打算在今年10月前再向普里默斯投资2100万美元。

  作为一家新兴的生物燃料生产商,普里默斯的生物燃料生产工艺得到业内普遍认可,该公司可以把天然气和生物质转换成液体燃料用在汽车和飞机上。普里默斯生物能源业务发展部副总监乔治?博亚安表示,每桶燃料只要卖出65美元即可盈利,而且生物质燃料的碳排放量比传统燃料要少80%,而天然气燃料则要少20%.

  “不管是通过天然气还是生物质,我们燃料的共性就是干净。”博亚安称,“公司正在寻求业务多元化,预计未来的潜在交易量能够占到全球航空燃料需求的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