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雷诺日产CEO戈恩:美国应当支持新能源车

日期:2012-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1/1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新能源车

  国际能源网讯: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目前已经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了超过56亿美元,其在13日表示,美国应当实现能源多元化,并加大支持替代燃料汽车。

  在《华尔街日报》CEO论坛上戈恩对100多位CEO表示,全球运输工具消耗的原油量占全球石油消耗总量7成以上,“这是不可持续的,有许多技术是可以利用的。”

  戈恩表示,美国需要一项在联邦政府、各州政府及地方政府间的协调一致的能源政策,进一步的税收激励措施,以推进公共机构-私营企业间的合作关系来促进替代能源技术的发展。“一定会有关于能源的某种版本的政策。”

  不过,戈恩并没有就日产聆风能否实现2012年销售目标做出评论,此前日产的销售目标是较2011年增长一倍至2万辆。今年以来,聆风的销量下降了16%,在今年前10个月的总销量为6791辆,不过今年10月聆风的销量增长了86%至1579辆。

  戈恩此前曾预测,在2015年前将累计售出150万辆电动汽车。

  在12日汽车新闻网公布的专访报道中,戈恩否认雷诺日产联盟已经向电动汽车领域过度投资。“我们觉得每年至少销售50万辆(可替代能源车)的潜在需求是很适合的。无论如何,美国将不得不接受电动汽车,,因为它是更可持续的。而日本正在这样做。”

  戈恩表示聆风表现得很好,“我们正在为聆风打开很多门。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聆风正变得更有竞争力。”

  相关机构预测,到2035年插电式电动车和全电动车将占全球销量的4%,混动车的市场份额将超过20%,天然气动力车将占据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