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沪产新能源车广州车展显实力

日期:2012-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1/2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广州车展

  国际能源网讯: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沪上三大车企——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及上海汽车向公众展示了各自全新的新能源车型与绿色科技,以及未来汽车的发展动向,更显示出领先的技术实力。

  上海通用此次展出了首款量产纯电动车赛欧SPRINGO.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由上海通用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整合优势资源、自主研发而成。这款定位为高能效都市电驱先锋的纯电动车,拥有时尚的外观。在驾驶乐趣上,也丝毫不输于传统汽油车。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最高车速可至13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3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表现了上海通用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尝试,并为未来进一步普及和推广纯电动车积累市场和技术经验。按照上海通用规划,上海通用将逐步实现增程式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下一代纯电动车的量产。

  不久前在上海亮相的上汽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荣威E50,一经上市,就引起各方关注。此次,上海汽车携这款纯电动小车亮相广州车展舞台,进一步推进纯电动汽车的市场化进程。荣威E50采用高性能电驱动力及电控系统,纯电动驱动。在匀速测试工况下,荣威E50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最高车速达130公里/小时,0至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3秒。对于每天行驶里程不超过50公里的都市白领们来说,小巧又灵活的荣威E50,可成为理想代步工具。

  广州车展上,除了新能源车,沪上三大车企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样令人关注。如上海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首次展现在国内观众面前。上海汽车发布了第二代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可有效帮助车主应对道路拥堵问题。这些,均展示出沪上车企的风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