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宝安区领导体验新能源公交车并视察交通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12-11-30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1/30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公交车

  国际能源网讯:改造工程自今年9月动工,目前已完成路基、路灯基础、路面混凝土、交通设施基础建设,工程计划在12月底完成。

  昨天上午,区政协主席沈建英,副主席刘惠玲、毛伍元、杨浩勃、吴汉明,区政协秘书长陈长贵乘坐体验新能源公交车并视察了新安一路(107国道至新湖路段)改造工程、南头检查站公交换乘枢纽、107国道宝安段环形公交线路及海雅地块周边交通综合整治工程。

  看到新建的南头检查站公交换乘枢纽,沈建英高兴地说:“以前这里交通事故多,现在红的绿的分道非常好,环境也很美。”

  在随后的近期交通运输工作汇报会上,沈建英一行听取了宝安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据了解,2012年,由宝安交通运输局主办、承办、分办、会办的提案有37项。其中,20个安全隐患路口整治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新安隆昌路、西乡固戍二路将在年内开工,石岩北环路正在按计划推进,公交站点覆盖率已达87%.

  “今年是宝安区特区一体化建设的第二年,城市变化很大,我们对宝安区交通运输工作感到满意。”沈建英表示,今年的几个重点项目工程及路面更新工作时间抓得紧,建设档次高,而且非常人性化,养护工作水平也比以前高了很多。这些都是在转变作风推进工作,提速提效,充分展示了政府在基层的形象。“答复很容易,落实很困难。”她指出,区政协的提案,件件有落实,宝安交通运输局作为主办单位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做出了大量工作。

  沈建英还建议,宝安部分道路以前都是依靠街道和股份公司建设,主要考虑路通行的问题,而排水、排污、排洪能力跟不上,下一步需要认真研究。此外,洲石路的升级改造、大浪服装基地旁的道路拓展,以及基层交管所建制等问题政协也比较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