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上海超日太阳能拟收购青海光伏设备商

日期:2012-12-03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2/0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国际能源网讯:虽然国内外光伏产业形势低迷,超日太阳仍然坚定提升市场地位。公司今日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6691.50万元人民币向青海锦国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以取得青海锦国兴60%的股权。

  公告介绍,锦国兴新能源公司主营光伏发电设备及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等。截至2012年10月31日,锦国兴净资产为4461万元,本次增资扩股后,锦国兴将成为超日太阳的控股子公司。目前该公司处于建设期,尚未生产经营。超日太阳未来将向青海锦国兴投资建设500MW项目,共分为两期。

  超日太阳称,公司成为青海锦国兴控股股东后,将优化青海省内光伏上游产业的资源、资产整合。青海省人民政府将青海锦国兴所生产的产品列入青海省内重点推荐产品名录中,将被青海省内其他取得核准批复的光伏项目考虑优先使用,有利于充分确立公司在青海省地区光伏电站市场的优势地位。同时,公司将通过本次合作与青海省政府形成有效的资源互补,这既能深化公司在国内光伏市场的业务拓展,增加企业组件销售量;又能借助合作方青海省政府的支持有效拉长母公司产业链,稳步扩张产品生产能力;并将有效缓解欧美双反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