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保加利亚倾向核电而非风电太阳能

日期:2008-03-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3/1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加利亚 核电 风电太阳能

    据国外媒体消息,保加利亚经济和能源部长日前称,该国正在推进核电建设计划,并非选择太阳能和风电解决该国能源问题。

  这位部长称,估算表明保加利亚风电潜能与装机200万千瓦的库兹罗迪核电厂相当,该电厂提供该国33%的电力。更重要的是要建设贝列尼核电厂,而非让风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铺满全国。

  保加利亚已与俄罗斯核电企业、法国的阿梅珐和德国的西门子签订合同,在2014年以前建设耗资60.2亿美元的核电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