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为其客户寻求持续能源发电

日期:2008-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xuehan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3/1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为其客户寻求持续能源发电
旧金山,3月7日-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为新的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实施,已对其500万电力用户发出正式请求,这是自2002年以来关于公共设施建设的第六次再生能源意见征集。
公司的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能、地热及小水电。

"可再生能源是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提供清洁,安全,可靠的能源的战略基石。公司采购副总裁Fong Wan说,我们期待从准可再生能源供应商那里收到广泛的竞争性报价,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多元化扩大我们的清洁电力供应" 。

 
自2002年起,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已开始拥有超过2000兆瓦(M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加州法律要求到2010至2012年,每个投资公共设施的投资商都要拥有20%的再生能源发电。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期待到2008年拥有14%的可再生来源发电,根据合同,公司拥有可再生能源生产商20%的再生能源供应。

资料来源: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