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巴西汽油和乙醇燃料汽车销量突破500万辆

日期:2008-03-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3/14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汽油 乙醇燃料汽车

    巴西利亚3月11日专电据巴西媒体11日报道,能够同时使用汽油和乙醇燃料的汽车销量在巴西猛增,目前已累计突破500万辆。

  报道称,巴西汽车生产商协会10日公布了2月份巴西汽车产业报告。该协会主席杰克逊·施耐德表示,巴西自2003年以来已生产和销售超过500万辆可变燃料汽车,今年2月份可变燃料新车销量为168744辆。

  巴西2007年汽车生产能力为350万辆,居日本、美国、中国、德国、韩国和法国之后,排名世界第七。去年可变燃料汽车在巴西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2%,预计2013年占有率将达到52%。

  巴西去年乙醇燃料产量为220亿升。按巴西法律规定,其国内所有加油站出售的汽油也必须添加25%的乙醇燃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