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科华恒盛将参加2013上海SNEC光伏展

日期:2013-0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5/1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上海SNEC光伏展

  2013年5月14-16日,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将携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和光伏并网、离网系统以及风机、风光互补路灯系统等风能设备参加本届展会,全面展示科华恒盛在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本次展会由科技部批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16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最为专业的国际化、规模化光伏盛会,今年共有18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参加,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应用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几大类。展会期间,还将开展阵容强大的光伏学术论坛。

  科华恒盛已连续多年参加本展会,在今年的展会上,科华恒盛除了向全球用户重点展示代表性产品、技术和方案之外,还将与用户分享科华恒盛新能源产品为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作为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的践行者,科华恒盛集自主专利的核心技术推进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并推出了光伏并/离网逆变器、风电配套电源、储能逆变器、小型风力并/离网发电系统 、光伏并/离网发电系统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